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美肌>~* 入秋舒緩保濕孖寶@ KIEHL’S 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

最近天氣真的很乾, 因為已步進秋冬時間了,
皮膚明顯變乾, 每年這個時間, 我的皮膚都會在抗議
發紅, 敏感, 缺水, 痕痒, 乾乾的非常難受~
所以每當轉季, 我都盡量找尋好用的保濕品
希望能穏定肌膚狀態, 使肌膚變得強健一些
那步進更乾的冬天, 就不用怕了!





KIEHL’S   一向是我信心的保證, 品牌源自紐約曼克頓,創立於1851年以經營藥房起家的Kiehl’s,160年來一直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天然成份、豐富的製藥心得及醫學經驗,以配製面部、頭髮及身體護理配方

最近試了它家的
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和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忍不住要介紹一下~



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CUCUMBER HERBAL CONDITIONING CLEANSER 

性質溫和 , 蘊含青瓜成分   
能有效清除污垢油脂      
敏感肌都相當合用!

Kiehl’s向來致力研發高效護膚品,嚴格挑選產品成分
青瓜有舒緩降紅的作用,
早已獲Kiehl’s重視,並注入爽膚水中
成為牌成份之一



Kiehl’s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Cucumber Herbal Conditioning Cleanser) 
性質溫和,不含肥皂和硫酸鹽(sulfate)成分
配方不會使肌膚乾燥,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配方中蘊合的青瓜萃取物,在過程中保持其天然且純正的精華
確保能保存其獨特護膚效用!



潔面乳是水份滿滿的乳液狀, 質地輕柔滋潤,有淡淡的青瓜氣味, 感覺舒服又自然~





加少少水就能和出泡沬, 質感潔淨清新!
塗在皮膚上很舒服, 只要打圈在皮膚上按摩一會兒,
化妝殘蹟和污垢就能全部洗走, 洗完後皮膚滑滑溜溜的, 很有彈性和光澤感!



最重要是皮膚一點都不乾, 不會洗走表面的皮脂膜和水份, 反而摸上去很軟熟, 膚色變得淨白均勻, 暗粒都少了很多呢~



洗完面後, 快快塗些toner吧~~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蘊含多種植物精華的配方,性質溫和且不含酒精,有助紓緩、平衡和收歛肌膚。



爽膚水有淡淡清新的青瓜氣味, 好香喲!!! 平時洗完面後, 我愛把它倒在化妝綿上, 再直接抺在面上, 既可以抺去可能殘留在皮膚上的化妝殘蹟, 亦可以立即為肌膚補濕, 舒緩抗敏, 用完後皮膚感覺很舒服!!! 感覺很有生氣呢~

平時我亦愛以面膜紙把它配合使用, 當長時期在陽光下, 我愛回家把它充當面膜, 只要把它注滿在面膜紙上, 再敷在皮膚上約15分鐘, 敷完後皮膚水潤有光澤, 效果不錯喲~

 
 #KiehlsHK  #KiehlsCleanser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Website: www.kiehls.com.hk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我和ah bee的facebook在做giveaway,
得獎者可以得到這個可愛的熊貓sigma clutch
大家快去這裡抽獎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