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美味>~* 甜品以外的ATUM~ *


整個7月都是減價週, 女生們一定買得瘋了!
我朋友都是一樣, 每天放工都去不同地方買買買,
真的服了她!


上星期她又拉着我來到尖咀血拼了
買物完畢後, 她說要請我吃飯, 以示她小小謝意
最後, 我們決定來到K-11 商場的ATUM 來吃個小西餐順便休息一下~



ATUM 也不是第一次光顧了, 上一次是去它家的銅鑼灣店,
不過那次是吃拉花甜品, 印象中它的甜品好好吃, 咖啡亦非常好喝,
所以對它是抱有很大的信心~

不知今次的西餐質素如何呢? 


 尖沙咀店的地方比較闊落, 落地玻璃窗景致開揚~!
我們由六時入座都還有滿室陽光, 
一直坐到七時多天才黑過來, 
整餐飯是坐得很舒服的, 感覺懶洋洋的呢~
 

看了餐牌一會, 覺得這裡的西餐比較有特色, 很多FUSHION菜外頭不易吃到~
所以也點了二款西餐來探探險~

先來飲品吧~
 
我點的是Uncertain coffee~ uncertain 給我的感覺太神秘了~問一下服務員, 原來這杯神秘咖啡是tiramisu latte~~這才釋懷一點

咖啡喝下去, tiramisu味道不重, 與平時喝的latte口感差不多, 不過它不會很甜, 咖啡一貫高水準, 口感亦非常幼滑, 拉花亦是美美的~

 
  
 朋友點的士多啤梨西袖mocktail - 賣相一流, mocktail 沒有酒味, 甜甜的士多啤梨混着口感微酸的西袖汁, 感覺出奇的夾, 喝後的確能驅去所有暑氣, 讓人透心涼!

 

隨着飲品亦有complimentary bread, 面包夾雜着好味的果仁和提子, 沾些牛油, 好好味喲~



梅酒蕃茄.忌廉軟芝士.檸檬醃青瓜.熱情果冰

這個是前菜, 創意滿分!! 
整道菜都用上非常新鮮的蔬菓和沙律菜造成例如蕃茄青瓜, 蜜柑等等,
不過我覺得那個灑在上面的熱情果冰令到整道菜都生息不少, 坦白說, 熱情果冰口感較酸, 
而且它不斷溶化, 令到底部的蔬果都沾上少少微酸感覺, 自己一向偏愛吃酸, 所以覺得很開胃, 但吃不得酸的朋友可能就要皺眉了, 不過不要緊啦, 試一下冇壞的XD



蟹肉粟米蓉爆谷汁意大利粉- 非常足料的一道菜, 意大利粉非常彈牙, 上面灑上大量新鮮的蟹肉, 嫩滑多汁, 再加入香濃幼滑的粟米蓉, 感覺口感更加Creamy, 不過個人感覺不到爆谷味道~


 

紅酒玉桂燴鴨脾, 燒鴨胸烤南瓜蓉及焦糖啤梨 - 同樣爆足料!!! 

除了上面的原隻斬件 燴鴨脾外, 下面的南瓜蓉一樣加上了大量成絲條的鴨肉, 而且鴨肉燴到剛好, 不老不鞋口, 淡淡的酒紅令到整個菜的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甜品- 蜜糖雪糕. 士多啤梨啫喱, 羅勒香草油

甜品有驚喜, 朋友本以為會很酸, 但吃下去又不會, 士多啤梨超甜, 蜜糖雪糕亦軟滑好吃, 最后整碟反而被她ko了~~~



今餐吃了hkd 639, 多謝朋友的大方闊焯!

下次再要找腳吃飯記得找我喲! XD

ATUM:
3586 1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