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活動>~* Facesss 時代廣場。開。幕。了! ~*


昨天下班後, 就立即整妝待發往銅鑼灣時代廣場去
原因就是出席美容界城中的一件大事
聰明的大家猜到是什麼嗎?


對喔! 就是云集各大美容品牌的 Facesss 
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店四樓正式開幕
這真是一件本年度全港美容界最觸目盛事 

 



今次Facesss Opening Party  主題是Thirst for be youty?
指我們身為女生, 要時刻忠於自己_放膽美麗!
be_yourself_be_beautiful

 

而昨天更是空前盛放, 數百名傳媒博客、時尚及美容達人、化妝師、造型師、模特兒、KOL等等更是席上客, 大家都急不及待到來慶祝Facesss 的Grand Opening Party
現中相當熱鬧呢~

 

Facesss位於時代廣場4 (Shop 401-404)

雲集30多個國際知名護膚及化妝品牌,當中包括:AVEDAUrban Decayamikabare MineralsSOFINABenefitM.A.C等等

就是在這裡閒逛都可以玩上大半天了






 

很多人氣大熱品牌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而且地方裝置得很chic 很時尚, 
全部牌子亦集在一起, 那就不用四處張羅
一站式就可以全在這裡買集所需要的美容好品了! 



新張期內,有些品牌都有很優惠的套裝和free gift送,
而且有些限量商品亦只限於銅鑼灣店,
不想老遠過海到尖沙咀FACESSS
這裡絕對是好選擇!






另外, 我覺得最最最驚喜就是很多本來只可在日本葯妝店又或水貨店買到的葯妝品
現在就可在Facesss 找到, 我看到一直有在用的眼線筆都有喲
而且價錢不錯, 又肯定要正貨
不用怕外頭的水貨店買到假貨呢~
真正買得安心又放心!



 









剛才說到有些限量品只可以在這裡找到
就例如Paul & Joe, 我看到有很多外面找不到的文具和包包都可在這裡找到
令到我眼前一亮呢!
還有它家在做很多優惠set 裝, 火紅的新色胭脂亦有折扣
而且BA全都很好人, 友善的為我先試顏色再買
貼心的服務真的要一讚喲!


 

一直都想找機會試amika的捲髮器, 
現在可以趁機會一試了, 
試用後還可獲自製amika 手機殼喲!
玩味十足不錯呢~



 
 



現場還有很多Booths 給大家玩玩遊戲拿取禮物
當然窩心的大會還準備很多美食給大家享用
這個粉紅棉花糖超好吃!

 

  
還有大電視和相機拍下大家的趣緻的動態
有看到我嗎XD

 

瘋狂的音樂令到大家的情緒更高脹!
現在有美女在捽碟, 近看原來是久違了的黃泆潼
真人又美又超型格呢~
  

大家趁明天假期, 也快些到時代廣場4樓Facesss 看看吧~~ 


Facesss 
時代廣場4樓401-404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