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美味>~ * 來試青衣城的樂天皇朝~*





自從在數年前辭了在青衣的工作後, 已很多年沒有踏足青衣城了~
這天約了舊同事來個晚飯話一話當年
選址在青衣城的樂天皇朝
去到先知原來是以前PIZZA HUT 的位置
原來這裡已起了不同的餐廳和服飾店
就連ZARA也有, 商場比起幾年前真的變了很多
進駐了很多新店呢~





 樂天皇朝之前都已光顧了不同的店子
給我的感覺是服務不錯, 食物品質高, 而且價錢中等, 坐得舒服
所以如果有家庭Gathering的, 我都會提議樂天~
 

 而青衣城的樂天當然地方一樣夠大~
而且這裡人流的的確少過其它分店, 所以坐得超舒服!等位都不耐呢~

我們女生二人點了幾款菜~
先上來的是 李白醉雞(雞脾) 
 

如想要雞脾的話, 可以補十元~, 我們當然是要了脾啦~

 雞脾啖啖肉, 雞皮超級滑~而且雞件都吸收了滿滿的花雕酒香味, 咬下去很嫩滑,  好味!


撈拌海中寶  - 有少少失望, 雖然材料有海晢, 蝦仁等等, 但海鮮份量不算豐富, 
而且汁料偏酸, 這個我在旺角店吃了一次, 個人覺得旺角店弄得好味點, 下次都會去那兒再吃多次~
 




松仔鮮果桂魚 - 朋友啫魚的闗係, 我們點了這個份量十足的松仔鮮果桂魚 ~

賣相不錯, 份量十足, 大大條的松仔魚用上酸甜醬來調味,酸酸甜甜相當開胃!

 

桂魚魚肉超滑! 沒有太多骨魚, 就連我不愛吃魚都覺得不錯, 因為全無腥味, 而且混和了醬汁, 
就更覺開胃醒神了!


 

見肚子還有空位, 來個酸辣海鮮湯拉麵!

份量一樣超多, 我和朋友每人都可吃滿滿的二個碗!酸辣湯不錯,酸辣度適中, 入口惹味,湯底不杰不水, 相當可口! 而拉麵都不錯, 煙煙韌韌入口彈牙, 想一次過飲酸辣湯和吃拉麵的朋友必選這款無誤~



最後點了心太軟 作結, 來樂天必吃! 整粒紅棗中間釀了軟軟綿綿的糯米, 咬下去很酥軟又QQ, 不會太甜又很補身, 我和朋友都愛吃!

樂天皇朝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3310B號舖
2177 8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