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美味>~ * 灣仔樓上美味日本餐@ 家賀屋~*

 

這天放工後, 身心俱疲, 放工前與朋友通話說真的非常疲累,
很想出街食飯, 朋友二話不說就帶我到灣仔一間灣仔的樓上日本餐廳
店名叫家賀屋, 他說在開飯食評都不錯,
魚生刺身看來非常新鮮, 一直都想試試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嚟請我吃頓飯吧!
Thanks bro!



店子名稱叫加賀屋,
位於大廈1, 地方寬敞夠大,
沙發坐很多, 坐得非常舒服,
而店員服務也很有禮貌
給我們感覺不錯!



餐牌選擇非常多, 價錢豐儉由人, 看到餐牌有一個幾特別的特選鮪盛, 它是包含6件吞拿魚腩,
 Size則是大中小各兩件, 價錢是不菲, 因為這六件就要220!
 不過朋友見我不開心, 又是吞拿魚腩fans, 所以就點了一客給我,
 另外也怕我肚餓的闗係, 點了石狩丼, 什錦魚生丼和小吃炸軟殼蟹來分著吃~
 


軟殼蟹香脆非常,不過份量略少
不過炸得很脆口, 用來送酒一流!
 


至於主角特選鮪盛, 3件吞拿魚都不錯, 非常新鮮, 上桌時侍應細心着我們先從較淡口的淺色吞拿魚腩吃起~

 

吞拿魚腩全都非常肥美, 入口即溶, 雖然間中有一兩條筋在魚腩上,
但亦無阻它們的美味甘香, 與在日本吃到時沒有兩樣~
 



朋友的石狩丼 有着大大塊的三文魚和三文魚子
三文魚非常肥美, 而三文魚子亦粒粒爆香,
本身他是三文魚子的fans, 他說這裡的三文魚子不會腥, 而且粒粒脹卜卜,
再加上好幾片厚片的肥美三文魚, 非常好吃!



而我的什錦魚生丼分別有三文魚、吞拿魚和細三文魚籽
魚生都非常新鮮, 咬落去很甘香, 亦有香香的魚油洒出
雖然是切了粒粒, 但都非常美味
飯粒亦非常煙韌,
總括來說以HKD 72的價錢都算得上很抵食~



家賀屋刺身寿司專門店
灣仔灣仔道831
2836 64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