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美味>~ * 用料新鮮! @ 十下SUPPA~*



雖然是夏天, 但對於火鍋這個東東真的不能抵抗!
除了很喜歡吃到食物的原味之外,
更喜歡圍着爐與朋友閒話家常!!

最近朋友發現一間裝潢很懷舊的邊爐店- 十下, 說用料超新鮮, 都算抵食, 所以這天我就約了她到來試試~




這裡的裝潢很壞舊, 看得出用了很多心機佈置, 地方又夠大夠闊落, 而且還播着八十年代李克勤周慧敏的歌, 感覺得意!



至於食物方面, 其主要以套餐為主, 我和朋友點了龍蝦鮑魚海鮮鍋為鍋底, 套餐還有一大堆美味火鍋配料, 要吃到下真的是難事~

先說鍋吧, 湯底是極之鮮甜, 內有一只開了邊的龍蝦, 龍蝦的肉很爽很彈, 膏亦有很多, 鮮味非常; 除了龍蝦外, 還有很多鮮甜無砂的大蜆, 帶子, 鮑魚, 尤魚等等, 用料全都十足, 所以令到湯底非常清甜, 我們是喝夠了鮮湯才加湯再滾其它食物~

 
  
套餐還有本地手切肥牛, 牛肉表面有分佈完美的油花, 每一口都散發牛肉的芳香, 而且入口一點都不會滯, 是濃濃化不開的味道~



十下三寶滑 - 亦是套餐重點之作; 共有三款滑,分別是牛滑、蝦滑和鯪魚滑;牛滑加入了馬蹄;
蝦滑加入了咸疍黃;而鯪魚滑則加了些臘腸, 三款口味都很有千秋, 配搭新穎特別, 用料又夠新鮮, 令人驚喜無限!




這個之前我並沒有食過, 大約是牛的胸部份, 黏着點肥油和廋肉, 完美比例, 食下去很爽口, 一點都不韌, 非常有0趙頭!
 


 

冬粉煙韌彈牙, 吸收了滿滿的肉汁和海鮮湯, 好味!



黑松露帶子餃 - 大大只脹卜卜, 一口咬來有滿滿的Stuffings, 黑松露帶着微香, 很飽肚的一個餃~

 

套餐委實肉類太多, 分別有台式臘腸, 肉丸和肉類, 吃到一半我都已經投降, 女生實在吃不完這個套餐, 相信男生才可以完成吧~



 



 此外, 還有响鈴卷和大大的蔬菜籃, 分別有台式臘腸, 肉丸, 魚疍, 魚皮.....不能盡錄!!! 每樣食物都好味又夠鮮, 不過真的是包含太多了, 用盡所有力氣都只能完成一半, 害我都要浪費食物, 好可惜呢~


十下SUPPA
銅鑼灣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樓  
T: 3520 4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