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美味>~ * 來吃個夜巿吧!@ The Night Market~*


上星期媽咪約了剛從比利時回來探親的舅父舅母一齊晚飯見面
作為小女兒的我, 當然要盡盡地主之誼, 約間得體又好味的餐廳來為他們洗塵
由於他們對厭了西餐和中餐
所以我就特別Book了台灣菜, 希望為他們添點新意!


 
今次選來的店子- the night market, 位於名店當道的elements 內
由於之前我在elements上班, 與同事在這裡吃過午餐
覺得價錢合理, 食物高質, 最重要的是這裡遊客多, 服務態度非常好
店子亦相當大, 坐得非常舒服, 所以就選它喲!


  
由於我去拿位子先, 而他們還未來的闗係,我就和媽咪先點了飲品~
我點點了熱抹香珍珠奶茶. 而媽咪點了熱珍珠奶茶~



二款茶品都做得相當出色! 奶茶很香很滑, 茶和奶比例很好, 不會茶多苦澀, 亦不會奶味過濃膩口, 而珍珠亦夠QQ 彈口, 雖然這裡一杯索價要三十多塊, 但有這環境服務享受, 個人覺得價錢合理~



不久人齊了, 可以點菜了~

我先點了些小吃,第一道是五香牛肚,牛肚非常爽口彈牙,比街邊的明顯有彈性亦有牛香,而五香汁亦很入味,入口一點都不咸,很惹味的一道前菜!


  
滷水大腸 - 這個不能不叫吧! 大腸處理得很乾淨, 完全沒有腥臭味, 而且它不會太肥, 因為討人厭的肥膏已被拿走了, 整碟都是很爽滑彈彈的亦很入味, 滷水味微甜亦夠香, 吃罷都不會有罪惡感~


手工水餃 - 一碟6, 只是四十來元, 抵吃!

水餃皮薄料靚, 內裡釀着滿滿的豬肉, 一口咬下去, 豬肉不會死實, 而是充滿盈
盈肉汁, 相當不錯呢~


滷肉飯都不錯, 滷水汁很香甜, 滷肉肥廋均勻, 入口充滿滷肉的鮮香味~
另外滷水疍都好好吃,不會太咸,是一碗能令你滿足又飽肚的米飯!



濃湯高山菜  - 本身不是太喜歡高山菜, 但這個因為有濃湯偎着, 入口有着濃濃的高湯味道,
清香撲鼻, 讓高山菜不再平凡呢~




最後是黃金海鮮炒飯 - 用上咸疍黃來炒的米粒充滿咸疍黃的甘香和幼滑感, 雖然海鮮粒不算太多, 但勝在粒粒甘黃惹味,吃後令人回味無穹!





The Night Market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28A舖
T: 2807 2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