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美肌>~ * 踢走黑頭白頭粉刺@ TAKAMI Skin Peel 角質代謝美容液~*


 TAKAMI Skin Peel 角質代謝美容液一向在網上超火的!
夏天嘛, 總是又熱又侷又狂出汗><"
汗水和污脂攪不好就會阻塞毛孔
有時我都會貪快而只會用卸妝油卸完妝就想
省卻了用洗面產品來洗面, 久而久之, 我發覺鼻頭和下巴位很多黑頭暗粒
坊間雖然有很多好用的磨砂產品
但都怕會對皮膚表面做成損傷 (雖然肉眼看不到)
知道這款來自日本的TAKAMI SKIN PEEL 的亮點是能溶解黑頭粉刺
一直都想找機會呢~



在網絡查一下資料, 原來它主要是 針對改善皮膚乾燥,角質層混亂,粗大毛孔!
實在很適合我等又乾又有粗大毛孔的姐們!

 TAKAMI 日本皮膚專家對15萬人的皮膚
徹底研究出來高密度果實抽出液的AHA成分平衡量
 
使用完TAKAMI角質軟化液後,角質層有充分的儲水能
讓皮膚變成有彈力,成分柔和每天都可以使用
 


來自日本, 包裝都是挺美的!
海藍色的磨砂玻璃花瓶, 用上滴管包裝, 份量容易控制又能拿取方便!


它的亮點還有軟化角質,從而改善肌膚乾燥,肌膚暗沈,提亮膚色
 能針對毛孔問題,角質軟化後可以去黑頭,收縮毛孔
 帶有整肌的效果,不但可以有效地治療反覆發痘等不健康肌膚,還可以增加皮膚的透明感
 高密度果實抽出液的AHA成分
 成分温和並可以天天使用!





角質軟化液質地是水狀來的!!! 本以為至少都會少少化學味(因為它是軟化液喲~), 
但原來不會呢~ 它是完全無色無味無嗅, 質地與水沒兩樣, 
一點難推開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能順應而下, 
不會為肌膚帶來沉重負担, 只要輕輕用手塗沫開, 
它就全部被吸掉了! 
相當快呢~



另外, 它也可浸透至角質層裏面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及修復
使肌膚回復正常健康的角質細胞!



使用方法簡單, 只需於潔面後,化妝水前使用
每天可使用1-2次~

跟着這步驟做吧~
 
1.
在潔面後皮膚乾爽的情況下使用。取滴管一半的份量與手掌上,然後用雙手輕輕延展開
2.
用雙手包覆式地輕輕塗抹(粗糙部位可重複塗抹)
3.
放置3分鐘後,確認化妝液已經充分滲透到皮膚後,再進行化妝水等日常護理

雖然我是乾肌, 面頰的黑頭粉剌不多, 而重災區反而是下巴, 鼻翼鼻頭等等, 但我會把這角質代謝美容液全面塗上, 在清潔完面部後, 取一滴管放在手掌心, 之後再塗在面旦上, 感覺是保濕的, 沒有刺痛感覺, 可以在下巴等位再補拍多些, 大約等幾分鐘, 可以做回日常護膚程序, 包括拍化妝水和塗精華面霜等等, 慢慢地你會發覺下巴和鼻翼等位置是開始變滑滑的, 粗粒不再, 肉眼亦已看不到有點點黑和白(白頭)的出現, 而且面頰的毛孔亦收細多了, 整體感覺不錯, 很温和亦能有效鎖水保濕, 使毛孔變細不再藏黑頭白頭了!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