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美味> ~* 一站式西餐甜品的好去處 @糖太子~*

 

今晚約了朋友去油蔴地看戲, 
看完戲後, 大家都哭紅了眼, (對, 就是最近很感人的那套學校片)
哭了一場后, 大家都覺得很肚餓
時間尚早, 就到附近去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走着走着, 發現這間名叫"糖太子"的甜品店
除了有好幾款晚餐外,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甜品
一間店子就可以搞定晚餐和甜品了
而且店子看來幽雅寧靜
可以二個人靜靜坐下來談談電影劇情
所以就進去用膳了!


晚餐時候, 餐牌有多款Set dinner提供

種類選擇都有很多, 包括有燒牛肉伴田園沙律, 秘製燒豬仔骨 , 紐西蘭西扒薯菜, 煙鴨胸意粉,燴飯, 紅酒伴牛尾伴飯, 黑松露露荀帶子長通粉等等 ...

花多眼亂下, 我和朋友都同樣選上牛扒
朋友點了全熟, 而我就點上7成熟~




點好餐后, 侍應是很快的送餐上來
先送上白湯(對喔, 沒有紅湯的這裡)- 蘑菇忌廉湯
湯品略嫌不夠厚,有些許水漾漾的感覺
但味道調較都可以
尚算美味可口~~
配以蒜蓉包, 吃過后都可以立即醫好肚呢~~~

 


來到主菜了~~ 我點的是7成熟的紐西蘭西冷拌薯菜
送上桌時, 賣相精美
西冷扒份量不少
大大的一塊就佔了大半隻碟了!!!!

薯菜方面, 有數件西蘭花, 青瓜, 蕃茄等等
所有蔬菜都非常新鮮爽脆, 
吃后非常開胃!


 
 西冷扒這裡實在是太美味了!!!!
首先7成熟的牛扒, 肉質是非常嫩滑
一口咬下去就能立即咬斷
完全沒有老和實的感覺~~~

而且牛扒是外脆內嫩
咬下去肉汁四濺, 牛扒內充滿美味的肉汁
入口極juicy 呢!

味道亦調得相當不錯
咸淡適宜, 燒得香噴噴的~~
外邊有少許肥肉/筋, 我是會切少量伴肉來吃
來增加牛扒的美味感覺!




套裝亦可選上一杯餐飲
可選咖啡, 茶和花茶
我選上玫瑰花香茶~~~

熱的玫瑰花香茶傳來一股淡淡的香味
充滿誘人的玫瑰花香
為剛才吃得滿肚肉吃的肚子來消消膩
而且花茶是微甜的
怕甜怕肥的你就要選這款了!



 吃完主菜后, 我們點了三款甜品來分着吃~~
這款是榴槤歲月, 是用上了新鮮的榴槤, 西柚, 水晶珠, 西米
用上榴槤汁底來弄~~~

上桌時大家都被它的賣相吸引着
份量不算少, 而且它充滿了滿滿的榴槤味道
愛榴槤的你一定會很喜歡!!!!




這款甜品味道實在是太好吧!!!!
廚師是用上了新鮮的榴槤肉和汁混合小冰塊來弄成smoothies
用口是帶有濃濃榴槤味道和肉的蓉
夾雜着小小的冰粒
中間放了一球新鮮的榴槤
omg! 實在是又濃又好味
可能正值夏天當造的季節,
榴槤味香濃又鮮甜
吃后很有齒頰留香之感~~~

唯一美足的是西柚絲有些苦澀味
破壞了整體的甜美感覺
不過數量不多, 我都是把它們挑走后才吃就perfect了!!!!
 

 

 朋友則點了熱食的紫米湯水
她說紫米味香濃, 味道又不會過甜
糖水中夾有粒粒紫米, 增加口感
而且一碗份量不算少
她一個吃真的吃到有點撐呢~



因為剛才的榴槤歲月太美味了!!!
所以我也點了另一款榴槤甜品- 榴槤千層疍糕配乳酪

 


自己一向對千層疍糕是相當着迷!!
這款甜度適中, 一點都不會過甜
疍糕香軟細滑, 千層是榴槤疍糕夾着忌廉疍皮形成千層
每口都充滿甜美的感覺
而且不得不提上面的大大球榴槤肉
是以新鮮榴槤肉打成了!!!!
又香又甜又好味
吃后是念念不忘喔!!!!

個人覺得糖太子的榴槤甜品相當出色
而西冷扒都做得不錯
以晚餐套餐來說, 價錢連加一約一百元都相當合理
再加上侍應勤快, 笑容親切
而且吃飽后又可以坐下來與朋友談談天不被趕走
個人覺得是很適合小倆口/朋友到來飯聚喔!!!

  
糖太子
油麻地砵蘭街76號地舖 

電話:  2563 167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