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美味> ~* 又軟又滑的抺茶疍卷 @ 諾亞半熟疍糕專門店~*



昨天真的很熱呀!! 
我還要遠赴荃灣來幫媽媽辦點事
真的想熱鬼人咩!!

走着走着, 發覺荃灣的食店真的愈開愈多
便宜的, 高級的都有
一個人吃過lunch後, 又想買點下午茶才回家
看到這間人龍排得超長的諾亞半熟疍糕專門店
好奇看一下
喔喔喔, 有我很喜歡的貓貓忌廉哥呢~~~
款式有很多, 流心半熟疍糕和疍卷也有
見到前面有位女生一買就掃了3個
難怪大熱的這麼快賣完了啦~~~



疍卷方面只剩下原味(蜂蜜味) 和抺茶味
身為抺茶味的我當然立即要了一個抺茶疍卷吧~~~

疍卷價錢要HKD 88, 說實比美心聖安娜的較貴
但不緊要啦, 這麼多人排隊都總有其原因吧~~~
滿心喜歡的付了款就衝回家享用了!

 


疍卷打開來, 份量都算大件
而且很香的抺茶味隨隨飄來~~~~
很香喔!!!


用刀子一切, 疍卷很鬆化, 而且柔軟有彈性
內裡的忌廉佷厚實, 熱愛忌廉的你一定大呼!
另外, 白色的忌廉亦有一半是用上綠色的抺茶忌廉來混合而成
貪心的切了二大片, 再開了一壼玫瑰花茶來享用~~ 


疍卷吃下去非常潤滑鬆軟
抺茶味十足, 但它又沒有抺茶的苦澀味
亦能吃得出疍味
而且中間的忌廉相當滑喔~~
吃下去又香又滑, 一點都不膩口!!
另外抺茶忌廉亦一樣好味
它比白忌廉多了少少抺茶味道
一口咬下去, 濃濃的忌廉配以鬆化的疍糕
大家下次經過諾亞
不妨點一個試試~~~
好味呢~~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