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美味> ~* 像真度極似真的素菜館 @ 素食一家~*




嘩, 這幾天天氣真的熱得不尋常!!
走在街上是熱得汗流浹背, 原來中午氣温有着三十多度
難怪弄到我心煩氣燥了!!!!
就算放工後, 餘温還在
所以友人問我放工後想到哪兒吃飯
我都想盡量吃得清一些, 太熱實在是什麼心情也沒有呢~~~





我們先到旺角新世紀廣場等
行一會兒街, 果然女人看到華衣美服心情都即時好起來!!!
血拼完后, 
大家都有點餓了~~~ 
所以就來到新世紀廣場對面的素食一家來醫醫肚
回來再血拼呢~~



我們二個女生點了數個小菜
味算覺得相當不錯~~

首先來的是涼拌海蜇手撕雞
說是素食當然不是真的雞肉和海蜇吧~~~
雞肉是以面筋來弄, 造型上很似
吃下去很有彈性
雖然不太像真的雞肉
但配以酸酸甜甜的青瓜來吃
上面再灑上惹味的芝麻
是一道能夠立即開胃的醒神前菜來!!




特上刺身船
這個絕對是我的超心水選擇!!!

為什麼呢?
因為無論外型, 味道香味各方面
不騙你, 閉上眼睛後
說是在吃真的魚生我也相信!!!

首先它們真的能夠飄出如魚生般的誘人鮮魚味!!!! (真的很似!!!)
上桌時會附以日式醬油和wasabi 
把"魚生"沾一點wasabi 和醬油
素肉真的如魚生一樣富有彈性!!!! (內心不停的嚷着"點解既, 點解會咁既? XD)
咬下去很有魚肉的鮮味和質感
一點都不似是用素弄出來的
最厲害的是師傅就連魚生的鮮味都能弄出來
實在是一味大家都要點來試的項目來!!!



南瓜茸扒溫室豆苗

温室豆苗比我們家吃的較幼身
吃下去清甜無比, 無渣亦相當爽脆!!!
上面鋪上了厚厚的南瓜茸
令到豆苗更加甜美
亦提升了它的營養
多出來的 南瓜茸用來送多二碗白飯都不錯!!





釡山年糕
很欣賞這裡把很多創意菜式都帶進來!!!
你真的萬萬想不到現在的素菜餐廳會參照各地特式菜的菜單
弄一個以假亂真的菜了!!!

就好像這道 釡山年糕
吃得出來醬汁真的是我們常吃的韓國辣汁
少辣而滲有點點甜味
再灑上芝麻, 又香又惹味!




內裡年糕份量不算少
以韓國年糕(長條型)來弄
口感煙刱又彈牙!!!
年糕吸收了韓國辣汁的味道
入味非常, 每一口都是Q彈彈
相當好味~~~
雖然缺少了點韓國豬肉
但整體來說是相當不俗
好味道!!





我們也點了些飽參翅肚來吃~~~哈哈~~
裙翅鮑片扣海參
裙翅是以尖尖的粉絲來弄
口感真的有點像我們吃的翅呢~
因為有翅那種有點尖細的口感~
飽魚以大大的菇來弄
雖然口感不太像真飽
但鮑魚厚身又夠彈牙
吸收了大量汁後, 一口咬下去汁液四濺
相當滋味呢~~~~
另外海蔘都蠻不錯
口感和造型都像極了真海蔘
咬下去夠彈性不會老實
好味好味!



下次如果大家想找一間造型精美味道都似真菜的素菜館
我是很推荐這間
特別是那個刺身的真的太似吧!!!!


素食一家 Veggie Family
旺角洗衣街145號正華大廈地下
T: 2393 8012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