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 美肌> ~* 香噴噴的穴位經絡按摩 ♥ ENITA 經絡芳療按摩~*


最近天氣明顯轉熱
而且氣候相當潮流
整個人就是覺得很濕很重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天氣影响心情之餘
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更加令到腰酸背庝
關節和腰部都是硬崩崩
有時站一會兒都覺得很疲勞很不舒服~~~

所以這天來到ENITA 來
體驗它家全新的經絡芳療按摩
之前HAPPYPY 都已體驗它家的一系列護膚品~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ENITA~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採用來自全世界的頂級天然及有機素材,並柔合愛爾蘭天然SPA風尚,透過高端專利技術,突破傳統的天然美肌護膚的框框,將創意樂趣融入產品中,帶領大家進 入時尚優雅而又樂趣無窮的護膚保養樂園,享受不一樣的大自然 Home Spa 體驗。
E ~   Eco-friendly環保為標 N ~   Natural 天然為本 I ~   Imagination創意為首 T ~   Technology科研為鑑 A ~   Aroma薫香為魅 




它是:

* 不含合成起泡劑硫酸月桂酸鈉 No foaming agents Sodium Lauryl Sulphate (SLS)   
* 不含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 No preservatives Parabens  
* 不含平衡pH值的三乙醇胺 No PH regulator Triethanolamine (TEA)  
* 不含石油副產品及石蠟油 No Petrochemicals and paraffin oil 
* 不含使細胞膨脹擋住汗腺出口的鋁鹽 No Aluminum Chlorohydrate 
* 不含塑化劑 No Phthalates 
 * 不含防腐劑  No Preservative Free  
* 非動物測試  Not tested on animal 




準時來到位於銅鑼灣的ENITA 美容店子
駐店員美容師有2位~~~
她們全都是相當富經驗的美容按摩師
而且原來她們讀過中醫
對中葯和穴位等等都有一定的知識呢!!


ENITA 店子這裡一樣放滿品牌全線產品
大家亦可以到這裡選購ENITA的產品回家使用
而且有佷多正在on sale, 三折起
大家可以到來入手喔!!!!

這時我第一次在按摩前
有美容師為我先把脈呢~~~
我的美容師名叫Grace
她先着我坐下後,就問問我平日的生活習慣、現在身體有什麼毛病不適
全面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和問題
再為我把好脈
亦能為我調配適合我用的按摩油來按摩
從而改善生體毛病和促進血液循環~~~


 窩心的品牌送上暖暖的薑蜜茶驅寒給客人享用
薑茶相當暖胃, 
而且薑是對女生相當好的食物來! 
可以補血和促進血液循環
喝下身體立即變得暖和
對虛寒的女生相當好!





Grace 為我把好脈後
覺得我身體比較虛寒
不夠血之餘, 身體的循環亦比較差
所以很適合做這個經絡按摩
來讓我按通經絡和穴位
特別是肝和胰臟較差
而這些內臟是主要造血的器官
所以要在相對的穴位按摩一下~

Grace 端來了5款精油來讓我選上
分別是金星, 火星, 水星, 木星和土星
精油是萃取自珍貴草本植物精華的療理油
激發人體自我療癒的潛在能量
改善生理不適及紓解心理壓力等問題   

我自己選上了很relaxing很香的草本味道水星來~



由於今次的經絡芳療按摩是需全身來按
Grace說我可以先淋浴一下再脫掉衣服來按
但由於我是晚上來到
做過療程后我也會立即回家
所以就不用淋浴了~~~

直接進入美容房, 房子不算上很大
但地方佈置清新典雅
特別是木製的傢具很讓人舒緩緊張情緒
Grace 給了我一套毛巾和紙under
先脫光身上的衣服, 穿上紙under再反轉面睡在床上
靜待開始療程~~~ 




由於己脫光身上所有衣服
而且房子灯光很昏暗, 實在不宜拍照~~~請見諒~~

開始時, Grace 先在手掌心放上香油
着我先深呼吸一下, 以便放鬆神經
由於香味是直接與身體的穴位和腦子相連
透過嗅覺來吸進香氣
絕對能有效刺激感官
讓身體更能吸進精柚~~



Grace的按摩手勢相當純熟
就算我這等怕"唧"的女生
都覺得相當舒服呢~~
而且她是會按摩你的全身(除了胸部下身敏感位置)
包括手腳腰部
另到平日腰酸背痛的部位迅即消除疲勞
本來重疊疊的疲勞闗節位
都立即變得放輕鬆了!!!




另外, Grace 亦會重點在我的肝和胰臟位置按摩
以拍打位置按這二個穴位
來加速做血的速度和改善功能呢~~
整個過程是真的非常舒服
再加上房子是播着音樂
舒服得我都在昏睡狀態~~~

很快地完成療程了~~~
Grace 為我送上另一款花草來讓我解喝和輕鬆一下
她還教我一些基本的穴位常識
讓我回家也可以跟着按
個人真的很推介這個按摩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