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美味> 來嚐嚐美味又名貴的鹿兒島特產黑豚肉火鍋 @ とん勝~*


某天忽然想與朋友吃吃日式火鍋
友人提議到連鎖快餐店吃
但由於剛加了人工, 一心想與朋友分享成果
所以就帶她來到了這間主打日式炸豬扒的とん勝來!!!!!

其實一直都想試試它們的炸豬扒了
正好今天有機會到來一試
入門口是相當興奮!



坐下后看了一回餐牌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呢~
我看到最便宜的日式炸豬扒定食都只是HKD 80
比坊間的日式食店還要便宜
所以我們先點了這個鹿兒島特產黑豚薑飃香涮涮鍋
再來了客日式炸豬扒定食


這裡點涮涮鍋是要2人份量, 大家就要注意了~~
價錢不算貴, 每1人份都是百來元
其中亦已包括一盤名貴的鹿兒島特產黑豚肉 (每人一盤)
和新鮮蔬菜一整盤 
內含生菜, 葸, 金菇菜, 豆腐和紅蘿蔔等等) 


這盤就是我的鹿兒島特產黑豚肉了!!!!
油花分佈平均, 看着看着就已經流下口水了!!!!
內有約十多塊
而且每片都是厚薄適中
只需用筷子把每片快速地在滾水中拖二十多秒
相信就能把它們灼熟了!!!!
看起來很美味!!!!!!!

真的太肚餓了!!!!
我先把蔬菜全放在清湯上
清湯味道相當清甜可口
不是偈喉的味精水, 我是整鍋把它們喝掉都不會口喝~~~

之后再在上面平放幾片黑豚肉
把蓋子蓋上, 靜待十分鐘水就會滾
那時就可以吃了!!!! 



黑豚肉雖然是豬肉
但入口一點酥味都沒有!!!!
而且那片油花分佈平均
咬入去油光四濺, 增加了豐潤的口感但卻一點肥膩感覺都沒有!!!
沾點日式醬油來吃
更能帶出豬肉的鮮味來!


吃飽了所有的黑豚肉和蔬菜後
肚子己飽了一半了!!!!
我們也點了一客日式炸豬扒定食來!!!
畢竟炸豬扒是這裡的名菜之一!!!!

炸豬扒定食上桌時是剛炸好
熱辣辣香噴噴!!!!
豬扒是炸得剛好
咬下去肉質仍是超嫩滑!!!
一點都沒有把肉質炸老呢~~~

另外炸漿亦一點都不厚
咬下去都不會太硬
而且還一點都不油膩喔!!!!
它是炸得比較爽身一點
不會吃到你滿口是油
好味道!!不愧是這裡的名菜之一~~~ 


定食還附加了大大碗的白飯, 面鼓湯和前菜
白飯夠綿夠熱, 不會太黏口
用來配豬扒一流!



面鼓湯和前菜保持水準~~
我覺得最特別是它附上了一小碗日式和麻
客人可以用上木匙來把它磨碎
之后可以灑在白飯中吃
令白飯更加香更加好味!!!


吃完後其實都相當飽了~~
突然發覺自己沒有點刺身!!!
所以也點來了這碟小小的鏗魚刺身來試試味!!! 


鏗魚本身味道清甜鮮美
用來做刺身就更加啖清楚它的鮮味!!!
這裡的刺身都相當不錯
非常新鮮之餘, 肉質紥實香滑
完全沒有雪藏味道呢~~
而且每碟足有6片
價錢亦很相宜
下次我一定會多點幾款刺身來吃呢~~

日本料理とん勝 Japanese Cuisine Tonkachi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地庫
T: 3106 330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