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美味> ~ * 一窩二吃, 滿足你二個要求! @ 焱鍋堂 ~*



上星期有天又要入來荃灣開會
本來預算4時可以離開
怎料一直到6時才可以走><



朋友知我來到荃灣
又知道我最喜愛火鍋和韓燒
所以就特別帶我來到荃灣的焱鍋堂到來"一窩二吃"! 



說實荃灣的路真的比較難找
焱鍋堂位於三坡坊, 問了路人二次就順利到達了!!~~

到來時約6時半, 客人不多
友善的店員先領我來到卡位上
這裡環境相當不錯
店子裡位子很多, 而且灯光明亮
亦裝置了平版電視
大家都坐得相當舒服呢~
我們一行4人坐下后就是吱吱喳喳的看看餐牌上有什麼好吃呢~

 

 笑容滿面的店員先端來這碟鮮甜味美的"螄蛤"
不知大家吃過螄蛤未呢?
起初我都有些驚吃這些"生"海鮮
因為驚弄不好, 會腸胃有事不舒服呢~~

但吃過後, 真的一吃愛上!!!!
螄蛤很鮮味!!!! 螄蛤肉附在瞉子內
店員還教我正確的開瞉手法
螄蛤肉又鮮又甜又好味
而且最讚的是它的調味
就是由蒜頭和醬油來弄的汁
令到螄蛤更加入味
我是大大的推荐大家一定要吃這個!!!!

 



差不多要點餐了~
我們點了雞煲 (來這裡當然不能不點吧)
店員說我們可以點些肉類和菇菇來打邊爐和燒烤呢~~

每張枱子上都放了一個鍋子
上面小窩是放雞煲
而下層的則是燒烤盤
可以 放上生肉和蔬菜來韓燒來吃~~



雞煲份量十足, 我見到是滿滿的雞塊在鍋裡!
店員用上很多素材如紅椒青椒葸來弄
當雞窩逐漸加温, 隨隨傳來惹人垂涎的雞肉香味時
就可以吃了!

雞肉是相當嫩滑彈牙
吃得出是新鮮貨來
而且雞塊沒有太多骨頭
是啖啖肉的感覺
而且辣度適中, 就連不太能吃辣的友人都說不錯~~
唯一美足不足是個人覺得雞肉可能醃得時候不夠
味道不是太深入
不過都相當好味!

 


見每枱都點海鮮拼盤來
我們都點了一個小的~

小的 海鮮拼盤也份量十足!
內裡包含了大大只的生蝦, 帶子, 鮮魷和生蠔
生蝦是令我們震驚的大大隻
而且蝦肉很鮮甜亦相當彈牙
蝦頭內竟然有着豐膄甜甜的蝦膏呢~~~

而其它的海料都相當好味
帶子很鮮味, 肉質爽口細滑
生蠔肥嘟嘟, 入口不腥鮮美
都我覺得用來放湯打邊爐的較好
因為放在烤爐上是愈燒愈細
能夠最原味的試真它們的鮮味來




我們也點了手工鮮蝦滑
 蝦滑是以人手即打而成

充滿濃濃的蝦肉鮮香味!
本來我們是本能的把蝦滑變丸來放湯
但店員教我們把它們按扁來韓烤, 味道較好

 

結果當然是我們照着來弄啦!!!
用上韓烤爐來弄的鮮蝦餅果然是多了一股燒烤的香味!!
而且入口比較香口脆身一點
與放湯的完全是二個不同的吃法
香香脆脆, 內裡且夾雜着粒粒的蝦粒
真的很好味呢~




另外還點了我最愛的椒鹽魷魚酥
起初以為打邊爐地方的炸物不會太好吃
但這個 椒鹽魷魚酥相當夠鑊氣又夠火喉呢!!!
以蒜泥來調味和酥炸
魷魚大大件, 每件都相當彈牙!!!
彈性十足亦有鮮甜味, 很新鮮喔!!! 





肉類我們還點了好幾款~~

分別有西班牙黑豚腩肉、黑豚梅頭肉和上級黑牛肩等等~~
其實我自己都肉類都不是太有研究
什麼部位都是太弄得清楚呢~

但是每款肉類送上來都可以看到色澤分明
肉質目測是相當新鮮
油花分佈完滿呢~
而且雖然每碟平均都要上百元
但是每片都不會太薄
每碟是鋪滿碟子 
份量十足!



西班牙黑豚腩肉拼黑豚梅頭肉
我是第一次吃西班牙黑豚
本來以為會有點酥味
但是意外地一點豬豬的酥味都沒有
薄薄的鋪上鍋來烤
不久肉香四溢, 放入口中油花在不住的濺出呢~~~~
而且每片肉都夾着少許筋腩位
增加肉質的鮮甜豐膄感覺




店員還教我們把肉連少許蒜泥來放在生菜上包着吃
讓青脆的生菜增加清新感覺
亦能減底肉類可能有的油膩感~~




 
 

上級黑牛腿肉和上級黑牛肩都是必點之作
這裡的肉類是超級新鮮
而且肉質是超嫩滑
就算用上燒烤的方式來弄
一點都不會扯乾肉質
燒熟後連着菜包一拼咀裡
滋味無窮, 鮮肉完全沒有"漏"的油膩感覺
入口即溶, 全然無滓
而且油花亦能提升肉質的鮮味
每片都回味無窮!!





另外我們還追加了白蟮和蟹柳~~~
白蟮完全沒有泥腥味
細骨是多了些, 大家吃時要小心一點
但是肉質是鮮味紮實, 魚味十足
很好像海縵的味道
朋友覺得好好味呢~~

 

蟹柳亦是絕不欺場!
每一條都是長長的~~
肉質亦是非常彈牙爽口
比坊間的更有一股鮮味來!!




 另外不能不點就是日本石川鮮魷魚
我都是首次試上這款鮮魷魚

真的又大隻又肉質豐厚!!!



每口都是彈牙十足!!
而且廚房已預先用上好好味的醬汁來把它調好味來
鮮味十足, 魷魚亦非常入味 
不論是拿它來放邊爐又或燒烤都相當好味!!!

大家下次要"一窩二吃"
不妨來到這裡大吃大喝一頓!!!

焱鍋堂 荃灣三陂坊20號地下 T:2419 777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