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療程> ~-* 快速為皮膚注入滿滿水份的保濕療程 ~@ Deluxe 尊貴醫學美肌及纖體中心~*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再加上要追看電視節目的闗係
很晚才去睡呢~~~~
 皮膚最近摸上去真的有點粗糙
就算在家裡是忙於磨砂護膚都一樣不得其法><

這天收到Deluxe 尊貴醫學美肌及纖體中心的邀請
到來銅鑼灣分店來做做基本的保濕療程
希望能快些救救我皮膚吧~~~



 尊貴位罝理想, 地點很近地鐵,幾乎一出mtr 就己到了~~~
一進去, 美容師着我先填一份個人資料
先了解我的生活習慣和膚質
之后就直接領我到美容房了!!!!

一進房, 真的要尖叫出來
雖然房子不算太大, 但內裡暗藏玄機
內裡竟有浴缸!!!!!
可以在這裡舒舒服服的浸一個玫瑰花浴來~~~


躺下來后, 美容師先用 BIODROGA 的洗面奶為我清潔和卸妝~~
雖然我是第一次用上BIODROGA的產品
但覺得它的性質温和, 塗在皮膚上相當舒服
所以今次的保濕療程用上全套BIODROGA產品
個人來說相當興奮~ 


也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尊貴醫學美肌及纖形中心

尊貴醫學美肌及纖形中心由一群醫學美容專家開創,成立至今已超過10個年頭
致力為愛美人士提供一站式既專業而極具成效、質素之服務
由經驗註冊醫生處理

 除此,暗瘡及凹凸洞治療更是本中心皇牌中的皇牌
開業8年為眾多男男女女解除暗瘡問題帶來的煩惱~




 卸好妝就要磨走皮膚上的古老角質了!!!
美容師為我用上了這款 BIODROGA 的燕麥磨砂
磨砂粒子是出奇的細滑, 
塗在面上按摩一點都不刮肉
感覺輕盈舒服又能立即帶走皮膚上的老皮黑頭等等
磨完肌膚又白又晶瑩剔透!


接着就開始導入!!!
用上導入機前, 要先好好塗上保濕啫喱
才能成功把源源不絕的水份導入肌底~~~

品牌的水份啫喱相當舒服
塗在皮膚上能迅即解決缺水的問題
而且冰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把全面都均勻的塗好保濕啫喱后
美容師把導入儀的頭頭放在我的面上按摩~~
冰涼入心的頭有放在皮膚上有鎮靜皮膚
舒緩緊張情緒的作用
工作過后皮膚是暗沉和灰暗到不能
磨完砂讓毛穴打開后
最好就是用上冰涼的導入儀來導入皮膚內!!!!





 導入儀佷快把面上的啫喱全部導入渴水的肌膚內
皮膚做完后用鏡一照, 己即時看到閃亮的感覺!!
用手摸摸, 登時如剝殼雞旦一樣
又白又滑!

做好導入工作后, 保濕功夫還沒完喔!!!
美容師為我全面塗上這枝保濕乳液
為肌膚打底先~~~
因為接着再為皮膚倒模
讓皮膚能夠密集式吸收養份
達致深層保濕和滋潤效果~~~




接着美容師為我再倒上厚厚的模來
眼睛亦會敷上膜來做MASK 呢~~~

這時我有機會可以睡一睡了~~
休息約20-25分鐘
待綠色的厚膜完全乾掉, 被皮膚吸掉了
美容師就會為我起膜~~~

皮膚現在是工作狀態
但感覺很清涼舒服
一天的疲勞完全消失掉
而且美容師亦窩心的揀上輕鬆的音樂
讓客人可以全面舒懷
慢慢好好享受一下~~

我要去睡了.......



很快地過了約25分鐘
厚厚的面膜都給皮膚全部吸掉了!!!!
美容師為我起好膜后才清潔一下
再為我塗上面霜就完成整個Treatment 了!!!!

皮膚做完treatment后真的很細緻呢~~~
毛孔不再顯眼, 而且膚色亮白剔透
皮膚回復亮人的光彩
亦充滿彈性, 用手摸摸很乾淨很舒服呢~
而且膚色變得白淨均勻, 斑斑都淡色了很多
個人來說相當滿意
是一個能夠快速recharge 皮膚的保濕treatment 來呢~~

http://www.deluxemedical.h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luxe-medical/113533112137915?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