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穿搭> ~* 我最新的好拍檔。超好搭的美美鞋子 @ Ipanema ~*



 
美嗎美嗎?
HAPPYPY自己覺得相當美喔!!!
這款充滿春日浪漫感覺的裸色鞋子
現在己成為我上班、上街的好良伴!!!
愛煞它的時尚可愛風格
而且膠鞋子更是晴雨二用
就算是下雨天我都有它陪伴我呢!!


這雙美美鞋子是來自巴西最大鞋品生產商Grendene S. A 的 Ipanema
是世界生產規模最大的鞋廠之一,每年生產量達2億對拖鞋
出口超過90個國家

 Grendene S. A.更履行社會及環境責任
將其PVC膠廢料100%回收再用於其他生產上
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

之前HAPPYPY都有着過 Ipanema的拖鞋鞋子
覺得非常耐用好穿
不論是去平時去街Shopping 又或去海邊玩樂
它都是舒服地帶我四處去
所以個人是非常喜愛 Ipanema 的鞋子!


而最近Ipanema 在20152015年春夏
新推出了一系列全新設計的涼鞋和拖鞋外

更推出了一系列造型可愛、顏色悅目豐富的魚咀涼鞋及精緻立體花Ballerina平底鞋
讓我們女生都可以穿着充日春日感覺的漂亮鞋子過每一天了!!!


整對鞋的details 位造工仔細
鞋頭上有一朵造型立體的花兒
相當吸晴呢~~~
令人不禁把所有的集中力都放在盛放的花兒上!
鞋的邊子以可愛時尚的花邊圍着
另外鞋的尾部亦綴有一個美美立體的金色蝴蝶
這一切都大大增加了鞋子的可觀性呢~
令人愛不釋手~~
而且裸色亦很易襯好搭
不論是穿碎花裙子又或牛仔褲
都一樣時尚有型又充滿靈氣!


鞋子穿起來很舒服喔!!!!
因為內裡的墊很有彈性
一點都不會如坊間的平底鞋般有腳板貼着地面的感覺!!
走時間站立和走路都輕鬆方便
一穿就可行了!!!!

另外它的透氣度相當高
不會有侷身的感覺
就算有腳汗的朋友
墊子都能把你的汗水吸去
時刻保持透氣, 乾爽! 


我就是在Ipanema THE ONE 的Pop up store選購的!
這裡的鞋子很多
不同顏色不同設計的都有
來到這裡真的眼花瞭亂
不知選哪對才好的呢~~


我是不論平日和周未都穿它上街
現在為大家示範三個不同的造型吧~~~

這天是周六
我剛好要出席品牌的活動
所以這天簡簡單單的穿上米奇tee
再搭上米色的鍋釘手鏈手錶
搭上一條jean legging 
再穿上可愛的花花鞋子
己經是很causal 但又不失chic 味的感覺來!



路過尖沙咀the one mall
當然要入內再看看Ipanema 在這裡的pop up store 
再選幾對可愛的拖鞋和鞋子吧~~





也為大家介紹一下the one mall的Ipanema pop up store 
這裡是位於商場的3/F, 位置都不算少
而且鞋款亦有很多
很多人字拖, 魚眼鞋和密頭花花鞋都可在這裡找到
而且款式全都耀目豐富
用來配襯T-shirt 短裙就是夏天最佳衣着了!

也告訴大家
原來由41日至9月期間
Ipanema將會在尖沙咀The ONE 商場L1及九龍灣淘大商場1
開設期間限定pop-up store
屆時所有Ipanema最新款式鞋履統統可在這裡買得到

想買靚靚繽紛的拖鞋和涼鞋,就要留意時間去掃貨喇!


自己很喜愛簡單但又富detail的設計
米老鼠是經典人物
造型同樣可愛趣緻
而鍋釘充滿型格時尚之味道
配在一起充滿個人品味特色!
  

簡單穿上貼身的jean legging
就能更特出漂亮優雅的鞋子了!!!!
而且深色的褲子亦能更突出鞋子
令到腿部線條更修長
裸色的感覺教人看得舒服呢~~



來到上班日了~!!
經過一周五天的工作
身心都己相當力疲
是時候來到好味的餐廳來稿賞自己一下~~ 


我當然亦是穿上心愛的Ipanema來上班
上班服當然要斯文大方一點
一條充滿夏日感覺的one piece 碎花裙子就是輕鬆自在又方便!
 
Ipanema 的鞋子一樣很搭色彩豐富的碎花裙子
簡單的穿上它
再外搭一件藍色的珍珠外套來點綴一下
就能令到整個造型大方又亮起來了~!


今天是假期喔!~
約了朋友去看戲和吃飯
而且天氣有點暖和下着微雨
所以我就選一件淺紫色下搭小波浪花邊的薄長袖衣
襯上黑色Chloe包包和黑色褲子
下搭Ipanema 裸色鞋子
來為深沉的天氣來打打氣來!!!!


顏色比較簡單
但只要在造型上加多點小節位
如小小波漫雪紡
都能營造悅目開朗的感覺!
就算天氣是不穏和下着微雨
自己都能打打氣, 有着好心情呢~~~

我有陪伴自己的可愛花花鞋子
每天不論陰晴都伴着我~~
你也快到Ipanema 選選你的心水鞋子吧~~


shop list:
銅鑼灣祟光百貨公司 4 樓    營業時間: 10:00am – 10:00pm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1樓1B Kiosk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pm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1樓LA D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pm


查詢電話︰2270 0731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panemaHK?fref=ts
instagram: Ipanema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